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Linux 指令篇:档案目录管理--rmdir

2013-4-5 14:10|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64| 评论: 0

摘要: 名称:rmdir 使用权限:于目前目录有适当权限的所有使用者 使用方式:rmdirdirName 说明:删除空的目录。 参数:-p是当子目录被删除后使它也成为空目录的话,则顺便一并删除。 范例: 将工作目录下,名为AAA的子目录 ...
名称:rmdir

使用权限:于目前目录有适当权限的所有使用者

使用方式: rmdir [-p] dirName

说明: 删除空的目录。

参数: -p 是当子目录被删除后使它也成为空目录的话,则顺便一并删除。

范例: 

将工作目录下,名为 AAA 的子目录删除 :
 rmdir AAA 
 
在工作目录下的 BBB 目录中,删除名为 Test 的子目录。若 Test 删除后,BBB 目录成为空目录,则 BBB 亦予删除。
 rmdir -p BBB/Test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相关分类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0:51 , Processed in 0.04091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