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FreeBSD 7.2 Final

2013-4-8 13:50|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68| 评论: 0

摘要: FreeBSD 是一种先进的操作系统,它支持 x86 兼容(包括 Pentium 和 Athlon™)、amd64 兼容(包括 Opteron™、Athlon™64 和 EM64T)、 ARM、IA-64、PC-98以及 UltraspARC 架构的计算机.FreeBSD 源于 BSD ...

FreeBSD 是一种先进的操作系统,它支持 x86 兼容(包括 Pentium® 和 Athlon™)、amd64 兼容(包括 Opteron™、Athlon™64 和 EM64T)、 ARM、IA-64、PC-98以及 UltraspARC® 架构的计算机.FreeBSD 源于 BSD ──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开发 UNIX® 版本它由来自世界各地的 志愿者 开发和维护. FreeBSD 为不同架构的计算机系统提供了不同程度的支持.FreeBSD 7.2-RELEASE 是 7-STABLE 分支的最新版本。这个版本中最重要的改进包括:

下载:FreeBSD 7.2 Final

- 完全透明的 superpage 支持(默认未启用)。对虚拟内存子系统进行了扩展,使其能够根据需要自动对应用程序的内存页进行普通页到superpage的相互转换,从而提高虚拟内存子系统的空间效率;由于降低了 TLB miss 的概率,从而能够改善性能。
- jail子系统新增了多ip、IPv6支持能力;
- csup新增了CVSMode支持。
- GNOME 2.26/KDE 4.2.2
- UltraSPARC III处理器支持(FreeBSD/sparc64)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相关分类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0:49 , Processed in 0.05049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