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2300点下为何围而不攻?

2012-1-12 15:35|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81| 评论: 0

摘要:   “作茧未必自缚,破茧方可成蝶”!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高走,沪指一度迫近2300点,CPI数据发布,2011年12月份,全国居平易近消费价钱总水平同比上涨4.1%,跟之前我们估量的4%根基一致,但仍是高于预期,加上短线 ...

  “作茧未必自缚,破茧方可成蝶”!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高走,沪指一度迫近2300点,CPI数据发布,2011年12月份,全国居平易近消费价钱总水平同比上涨4.1%,跟之前我们估量的4%根基一致,但仍是高于预期,加上短线手艺指标背离影响,两市呈现杀跌,股指快速回落,再次考验30日均线支撑,个股纷纷翻绿,跌多涨少,午时收盘,有6只个股涨停,无跌停个股。盘面上,多晶硅,化纤行业,船舶制造等涨幅居前,非金属品,医疗器械,云计较等跌幅靠前。

举荐阅读

  CPI如期回落,静待筹备金下调!注重这个利好预期。动静面上,2011年12月份,全国居平易近消费价钱总水平同比上涨4.1%。2011年,全国居平易近消费价钱总水平比上年上涨5.4%。CPI同比涨4.1%根基合适预期,但市场默示的过于敏感,呈现了下挫行情,市场普遍认为将下调筹备金率。

  瓮中捉鳖,只待一朝喷发

  单年夜手艺面看,2300点同时为10周均线位置,此处抛压繁重,年夜30分钟MACD呈现死叉来看,估量短期市场出色现调整,同时日线上30日均线处也起到了强势支撑,故市场呈现年夜幅回草稿率不年夜,今朝市场整体已较着低估,故回调应看做低吸机缘。

  市场底才是真的底!按照多盈系统检测,上证50指数趋向在本周一率先趋向转升。今朝在期待上证指数的跟进。短期回压一下很正常。今兵威已振,譬如破竹,数节之后,皆水到渠成,2300下扎营扎寨,震动蓄势,兵强马壮时定当削铁如泥,势不成挡!

  其实,年饭行情已经风生水起,盘面中震动依旧不乏亮点。今日年夜盘震动券商回落起了必然浸染。而近期兴业证券(601377,股吧)远远跑赢年夜盘,关注个股机缘才是王道,把握龙头反弹先锋才能赚取年饭行情红包。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1:59 , Processed in 0.04128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