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洛氏理论:长线机会未出现 短线机会可期待

2012-1-16 15:31|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85| 评论: 0

摘要:   周三,上证指数跳空低开,先抑后扬,下战书的流利上升一举收复了上午的失踪地。虽然价量齐升,但在15分钟以上级别并未形成低位123结构,没有呈现入市旌旗灯号。   日线继续立异低,而且价钱彻底脱离了上周五( ...

  周三,上证指数跳空低开,先抑后扬,下战书的流利上升一举收复了上午的失踪地。虽然价量齐升,但在15分钟以上级别并未形成低位123结构,没有呈现入市旌旗灯号。

1

  日线继续立异低,而且价钱彻底脱离了上周五(12月16日)K线规模,虽然周三最终走出光头阳线,但市场仍然处于下跌趋向中。

2

  如不美观周四能够立异高而不出新低,则日线级别洛氏生意法界说的低位123价钱潜在1点形成。

举荐阅读

  周四,关注日内30分钟以上级别是否能够形成低位123价钱,如不美观结构形成并具有生意价值,可以短线思维轻仓介入。年夜时刻上来看,今年度的长线布仓机缘不成能呈现了,可以静心放置假期了。

  (本文中所阐述市场结构的切确界说请参阅《洛氏霍克生意法》一书)

  注:李全忠——闻名生意巨媾和生意培训专家Joe Ross(乔·洛氏)师长教师的学生和合作伙伴;美国乔·洛氏生意培训公司亚洲区首席代表;被誉为手艺生意者的圣经一书《洛氏霍克生意法》的中文译者。

  Joe Ross(乔·洛氏)——“洛氏霍克生意法”的建树者、百年历史Goodman家族后裔、美国闻名投资家、生意巨媾和生意培训专家,名字被载入《美国名人录》,多本著作被“华尔角氚掺藏书楼”列为馆藏精品,初度生意年仅14岁,师长教师现年已经76岁高龄,仍然在享受着生意带来的幸福和欢愉。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1:58 , Processed in 0.04148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