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申银万国:预计上证指数将在半年线位置附近震荡整理

2012-2-17 20:47|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67| 评论: 0

摘要:   新浪认证资料显示为“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申银万国证券2月17日在微博揭晓收市解析称,估量上证指数将在半年线位置四周震动清算,建议投资者恰当节制仓位。  申银万国证券官微暗示,周五沪深两市高位震 ...

  新浪认证资料显示为“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申银万国证券2月17日在微博揭晓收市解析称,估量上证指数将在半年线位置四周震动清算,建议投资者恰当节制仓位。

  申银万国证券官微暗示,周五沪深两市高位震动,成交量有所萎缩,热点呈现轮动名目,其中餐饮旅游板块在七部委发文要求撑持旅游业的信息支撑下涨幅居首。在持续反弹后,估量上证指数将在半年线位置四周震动清算,建议投资者恰当节制仓位。个股方面,可继续关注超跌股的反弹机缘。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1:56 , Processed in 0.04223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