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大合肥抱着巢湖全球抛绣球 总奖金达2100万元

2011-11-29 10:33| 发布者: 00net| 查看: 92| 评论: 0

摘要:   环抱我国五年夜淡水湖之一的巢湖让合肥确实“肥”了不少,成为长三角地域继沪宁杭后的现代化新兴中心城市则是合肥的新方针。若何做好巢湖这篇文章,关乎合肥的城市空间成长计谋名目。记者昨天获悉,合肥市城市空 ...

  环抱我国五年夜淡水湖之一的巢湖让合肥确实“肥”了不少,成为长三角地域继沪宁杭后的现代化新兴中心城市则是合肥的新方针。若何做好巢湖这篇文章,关乎合肥的城市空间成长计谋名目。记者昨天获悉,合肥市城市空间成长计谋及环巢湖地域生态呵护修改暌闺旅游成长规划正面向全球招标中,总奖金高达2100万元在合肥城建(002208,股吧)史上也是史无前例的。

举荐阅读

  按照项目招标简介,合肥市依据行政区划调整后新的形势转变确立了新的成长定位,即要在现代化滨湖年夜城市培植的基本上,尽心尽利巴合肥打造成为“长三角地域继沪宁杭之后的现代化新兴中心城市”,并朝着在全国有较年夜影响力的区域性特年夜城市标的目的迈进。

  合肥市规划局官网称,针对新合肥面临的新机缘、新趋向和新要求,本次国际招标将先年夜巢湖生态呵护与生态修复入手,研究巢湖在新合肥中的功能定位和形象塑造。在做好巢湖文章的基本上,试探城市立异成长的新模式,追求科学合理的城市空间成长新路径。

  方案征集第一阶段,将筛选出8家初选单元,名单上报合肥市规委会确定5家单元入围第二阶段。第二阶段评委会将按照评审尺度排出得分结不美观,由合肥市规划局将所有投标方案、评委会评审定见及市平易近定见报市规委会审定后确定最终结不美观。本阶段将评选出第一名1名,奖金800万元;第二名1名,奖金500万元;第三名1名,奖金400万元;其余两名投标人均获得保底费200万元。

  2006年春节后上班第一天,被誉为“新春第一标”的合肥市滨湖新区概念性规划及焦点区城市设计方案面向全球招标,总奖金不外230万元。这一次,合肥市环绕整个巢湖做文章,斥资2100万元给巢湖明晰功能定位和形象塑造,进而确定城市空间成长计谋名目,可谓真正的年夜手笔。(记者伍静)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2:15 , Processed in 0.04012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