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中国黄金集团公司跟踪评级报告

2011-11-29 12:01| 发布者: 00net| 查看: 21| 评论: 0

摘要:   和讯特约   主体持久信用   跟踪评级结不美观:AAA 评级瞻望:不变   上次评级结不美观:AAA 评级瞻望:不变   债项信用   名 称 额 度 存续期 跟踪评级结不美观  上次评级结不美观   09 黄金债 2 ...

  和讯特约

  主体持久信用

  跟踪评级结不美观:AAA 评级瞻望:不变

  上次评级结不美观:AAA 评级瞻望:不变

  债项信用

  名 称     额 度          存续期       跟踪评级结不美观  上次评级结不美观

  09 黄金债 20亿元   2009/4/26-2016/4/26     AAA          AAA

  跟踪评级时刻:2011 年11 月28 日

财政数据
财政数据

举荐阅读

  评级不雅概念

  2010年中国黄金产量创出新高,并连结生避世界第一年夜黄金出产国的地位;在全球经济清醒过程不不变、地悦魅政治以及近期欧洲主权债务危机的影响下,黄金价钱持续高位运行并创出历史新高,估量未来一段时刻内黄金价钱仍将高位运行。

  跟踪期内,中国黄金集团公司(以下称“公司”)资本储量继续连结增添,重点培植项目慢慢投产,产能继续扩张;公司收入利润水平较着提高,盈利能力不竭增强。

  综合剖析,连系伙信评估有限公司维持公司主体持久信用品级为AAA,评级瞻望为不变,并维持“09黄金债”的信用品级为AAA。

  优势

  1.全球经济形势使黄金价钱高位运行,黄金行业连结较高的景气状况。

  2.公司资本储量继续连结增添,重点培植项目慢慢投产。

  3.跟踪期内,公司收入利润水平较着提高,盈利能力不竭增强。 

   关注

  1. 行业景气使黄金原料竞争激烈,黄金冶炼业面临较激烈的市场竞争。

  2. 公司对外担保金额较小,党越羧率较低,但个体被担保企业处于非正常经营状况,公司跟踪期内发生一笔小额代偿损失踪。

    查看具体,点击下载>> 

(责任编纂:屠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不雅概念,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不雅概念判定连结中立,不合错误所包含内容的切确性、靠得住性或完整性供给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数责任。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2:15 , Processed in 0.04383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