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零零社区 首页 教育频道 教育新闻 查看内容

国家话剧院联手英国剧团推广戏剧教育

2016-2-27 12:50|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20| 评论: 0

摘要: 本报讯(记者 张贵勇)由中国国家话剧院与英国皇家莎士比亚剧团联合举办的艺术教育推广课程,近日在京开课。作为面向从事艺术教育工作者的公益活动,此课程由英国皇家莎士比亚剧团的优秀教师主讲,并以工作坊的形式 ...

本报讯(记者 张贵勇)由中国国家话剧院与英国皇家莎士比亚剧团联合举办的艺术教育推广课程,近日在京开课。作为面向从事艺术教育工作者的公益活动,此课程由英国皇家莎士比亚剧团的优秀教师主讲,并以工作坊的形式为参与者提供实践机会。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相关分类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零零论坛 ( 豫ICP备09039788号 )

GMT+8, 2019-7-14 04:05 , Processed in 0.058051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