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零零社区 首页 教育频道 教育新闻 查看内容

谁是推动读书的榜样?

2016-2-29 18:53|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50| 评论: 0

摘要: 2015年“推动读书十大人物”特刊封面 中国教育报年度“推动读书十大人物”评选自2004年开展以来,已评出了110位关心教育,在引领读书、推广阅读方面功绩显著的读书人,这些读书榜样在各自领域以不同的方式、相同的 ...
2015年“推动读书十大人物”特刊封面

中国教育报年度“推动读书十大人物”评选自2004年开展以来,已评出了110位关心教育,在引领读书、推广阅读方面功绩显著的读书人,这些读书榜样在各自领域以不同的方式、相同的热情,点燃了一个班级、一所学校、一个地区的阅读激情,为实现“全民阅读”贡献着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为表彰2015年度的推动读书榜样,将“全民阅读”引向深入,由本报主办的“中国教育报2015度推动读书十大人物”评选即日启动。现面向全国读者征集候选人,欢迎广大读者推荐或自荐您身边积极参与阅读推广并取得一定成效的“推动读书人物”。

推荐内容包括:被推荐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事迹介绍(阅读主张,阅读推广事迹简介,阅读推广持续时间,推广效果及影响力等),推荐者姓名及联系方式。

欢迎使用电子邮件报送参评材料,请在邮件主题处注明“读书人物推荐”,发至dushuzhoukan@163.com。

手写稿请寄:北京市海淀区文慧园北路10号中国教育报文化副刊中心,邮编100082。信封注明“读书人物推荐”。

“推动读书人物”征集活动截至2016年3月31日。

本报文化副刊中心启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相关分类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零零论坛 ( 豫ICP备09039788号 )

GMT+8, 2019-7-14 04:03 , Processed in 0.057402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