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零零社区 首页 教育频道 教育新闻 查看内容

开学第一课

2016-2-29 18:56|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24| 评论: 0

摘要: 校领导开学首日进专业教室是中央美术学院长期坚持的教学传统。图为该校党委书记高洪、副院长苏新平、党委副书记王少军在油画系第二工作室,和指导教师一同关注学生毕业创作进展情况。徐新立 供图

校领导开学首日进专业教室是中央美术学院长期坚持的教学传统。图为该校党委书记高洪、副院长苏新平、党委副书记王少军在油画系第二工作室,和指导教师一同关注学生毕业创作进展情况。徐新立 供图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相关分类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零零论坛 ( 豫ICP备09039788号 )

GMT+8, 2019-7-14 04:03 , Processed in 0.054032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