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零零社区 首页 教育频道 教育新闻 查看内容

《中国诗词大会》第四季 20190208 第四场

2019-2-24 04:24| 发布者: 00net| 查看: 95| 评论: 0

摘要: 中国诗词大会》是央视首档全民参与的诗词节目,节目以“赏中华诗词、寻文化基因、品生活之美”为基本宗旨,力求通过对诗词知识的比拼及赏析,带动全民重温那些曾经学过的古诗词,分享诗词之美,感受诗词之趣,从古人 ...
中国诗词大会》是央视首档全民参与的诗词节目,节目以“赏中华诗词、寻文化基因、品生活之美”为基本宗旨,力求通过对诗词知识的比拼及赏析,带动全民重温那些曾经学过的古诗词,分享诗词之美,感受诗词之趣,从古人的智慧和情怀中汲取营养,涵养心灵。
第四季《中国诗词大会》,高举文化自信的旗帜,以诗词为媒,坚持为人民抒怀,为时代而歌,在守正创新中凝聚起中华儿女对未来美好生活的信心与憧憬,在春节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重要时间节点上,用诗词奏响一曲“奋进新时代、幸福中国年”的壮丽凯歌。第四场比赛在激烈的比拼之后,来自百人团的胡艳琴成功闯入擂主争霸赛环节,对决第三场比赛的擂主邓雅文。最终邓雅文守擂成功,成为第四季《中国诗词大会》第四场比赛的擂主。 (《中国诗词大会》第四季 20190208 第四场)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相关分类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零零论坛 ( 豫ICP备09039788号 )

GMT+8, 2022-11-10 01:46 , Processed in 0.058571 second(s), 9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