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孕育优秀宝宝的九大条件-遗传优生

2014-2-15 19:10|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53| 评论: 0

摘要:   ◇孕前检查:针对夫妻双方就生殖器官和与之相关的免疫系统、病毒系列、遗传病史以及影响正常生育的相关疾病的检查。   ◇孕期母婴健康监测:即产前检查包括对孕妇和胎儿的监测。在专业女子医院建立详细的健康 ...

  ◇孕前检查:针对夫妻双方就生殖器官和与之相关的免疫系统、病毒系列、遗传病史以及影响正常生育的相关疾病的检查。

  ◇孕期母婴健康监测:即产前检查包括对孕妇和胎儿的监测。在专业女子医院建立详细的健康管理档案,便拥有了专属的医生与专属的医院。

  ◇孕期营养指导:专家对不同时期的孕产妇做营养个性化指导,保证孕妇营养均衡及胎儿的发育,防止营养不良或营养过剩带来的妊娠期并发症。

  ◇孕期健康指导:专家将根据孕妇个体情况,给予科学的健康指导,防止发生妊娠合并症,维护孕期健康。

  ◇孕期心理辅导:心理专家提供孕期心理辅导,给予孕产妇正确的知识指导、行为引导、心理指导,帮助孕产妇消除不必要的心理负担。

  ◇胎教指导:专家分别从营养胎教、运动胎教、环境胎教、音乐胎教、语言胎教、抚摸胎教等方面为孕妇制定全程胎教指导方案,促进宝宝健康发育。

  ◇适当的户外运动指导:专家将根据孕期孕妇对自身体能的需求,进行引导性运动,适当的调节自身的免疫力,增强体质。

  ◇改掉不良习惯:重新调整好作息时间,不加班、不吸烟、不酗酒、不吸毒。

  ◇准备怀孕的女性,在用药方面切记谨慎,遵医嘱。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0:17 , Processed in 0.04107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