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育龄女经常饮茶有利于怀孕--准备怀孕

2014-2-18 13:08|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19| 评论: 0

摘要:   英国医学家研究发现,育龄妇女每天饮半杯茶可以增加受孕的机会。研究人员对200多位希望怀孕的妇女进行研究表明,茶叶中的某种成分可以帮助受孕卵子平安度过受孕后至关重要的几个星期。尽管科学家们目前还不能充分 ...

  英国医学家研究发现,育龄妇女每天饮半杯茶可以增加受孕的机会。研究人员对200多位希望怀孕的妇女进行研究表明,茶叶中的某种成分可以帮助受孕卵子平安度过受孕后至关重要的几个星期。尽管科学家们目前还不能充分解释其中原因,但他们确信,饮茶的确可以促使精子与卵子结合,与饮咖啡和其他饮料相比,饮茶可使妇女受孕机会增加近一倍。对那些想要孩子的妇女来说,这一发现无疑是个好消息。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0:10 , Processed in 0.04992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