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哺乳期离婚孩子抚养权归母亲-分娩期-安全保健

2014-3-6 20:06|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61| 评论: 0

摘要:   祝军(江苏宁联律师事务所律师)   何女士:我和丈夫结婚登记还未满1年,现在生有一个女儿,刚满月,因我们是经邻居介绍认识并闪婚的,婚后发现男方极度不负责任,对我以及女儿都不闻不问,也不给生活费,我现在 ...

  祝军(江苏宁联律师事务所律师)

  何女士:我和丈夫结婚登记还未满1年,现在生有一个女儿,刚满月,因我们是经邻居介绍认识并闪婚的,婚后发现男方极度不负责任,对我以及女儿都不闻不问,也不给生活费,我现在是否可以起诉离婚,女儿会判给我吗?

  祝律师:你有权起诉,请求法院判决离婚;原则上法院会将你女儿抚养权判定归你。根据《婚姻法》规定:“女方在怀孕期间、分娩后一年内或中止妊娠后六个月内,男方不得提出离婚。女方提出离婚的,或人民法院认为确有必要受理男方离婚请求的,不在此限。”你可以向法院起诉。另外,根据《婚姻法》规定“离婚后,哺乳期内的子女,以随哺乳的母亲抚养为原则。”法院会考虑孩子尚在哺乳期内,而将你女儿抚养权判定归属于你。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09:07 , Processed in 0.04622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