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9岁女孩未婚生子溺死孩子-分娩期-安全保健

2014-3-6 20:08|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71| 评论: 0

摘要:   浙江在线02月26日讯 去年7月28日凌晨,嘉兴南湖一处河道里,浮起一具小小的尸体——一个刚降生的男婴,身上包裹着被子,只露出一张小脸。他被一根电线绑着,而电线的另一头,是个装满水的饮料瓶。   验尸显示, ...

  浙江在线02月26日讯 去年7月28日凌晨,嘉兴南湖一处河道里,浮起一具小小的尸体——一个刚降生的男婴,身上包裹着被子,只露出一张小脸。他被一根电线绑着,而电线的另一头,是个装满水的饮料瓶。

  验尸显示,男婴溺水身亡。是谁这么残忍?

  很快,男婴的母亲就被找到了——小慈(化名),只读过小学,在嘉兴一家足浴店打工。小慈很快承认了孩子正是她扔进河里的。“这样,我和孩子都可以解脱了……”面对警方,这个只有19岁的女孩喃喃地说。

  19岁女孩突然腹痛产子,连孩子父亲是谁都不知道

  小慈1994年出生,身材微胖。去年7月22日凌晨,她突然感到肚子痛得厉害,一个人打车去了医院。

  “你怀孕了,要生小孩了。”医生告诉小慈。几个小时后,小慈早产生下了一名健康男婴,小孩脸蛋红扑扑的,很可爱。

  生命的诞生,本该是喜悦,但这个19岁的小母亲脸上却满是愁容:她根本没有做好当妈的准备,甚至连孩子父亲是谁都不知道。

  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怀孕生子,小慈对来电话询问的领班说自己去杭州玩了,又对一起工作的亲姐姐说玩两天就回。姐姐后来说,妹妹一直不知道自己怀孕了,直到肚子痛去了医院才知道。

  一个人住院、吃得很简单、没人照顾探望,医生、护士甚至保洁阿姨,都觉得这个女孩可怜,对她关照有加,帮她照看小婴儿,有好吃的都分她一点。

  决定亲手淹死孩子,婴儿的啼哭也没改变决定

  医院里住着花钱如流水,小慈的钱很快就用得差不多了,她提出出院。带着好心的医护人员送的衣物、尿不湿,她在嘉兴市区找了一家旅馆住了下来。

  自从孩子生下来,小慈的内心一直在激烈挣扎。她还这么年轻,她不想让人知道自己生了小孩,她更无法抚养这个孩子。把孩子送给别人收养?可收养的人家会像对亲生孩子那样对待他吗?小慈觉得肯定不会,孩子会活得很苦。

  7月26日晚上,小慈的脑子里突然蹦出了一个更加可怕的念头——把孩子丢到河里,让他早点解脱!

  “与其将来痛苦,不如现在痛苦。”小慈说。当天夜里,她抱着出生才4天的婴儿走到了一座桥下,用电线把一个装满水的饮料瓶绑在了婴儿背后,打了个死结,再把外面的小被子包裹好,只露出婴儿的头和脸。

  好像有心灵感应一般,小婴儿这时突然醒了,哇哇地哭了起来,可哭声终究没能改变妈妈的决定。

  庭审现场痛哭流涕:我知道我很残忍

  原以为事情可以平静地过去,但次日早晨6点多,一个在河边捞螺丝的附近居民发现了桥下一个小小的婴儿尸体。惊恐万分的居民连忙报警,法医鉴定,这个新生男婴溺水死亡。

  今年2月24日上午9点,该案在嘉兴南湖区法院开庭审理,法院给她请了法律援助律师。一起在嘉兴打工的姐姐想到法庭旁听,但小慈拒绝了。

  检察机关认为小慈故意杀人,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庭审过程中,小慈大部分时间都深深地低着头,但仍然看得出她内心的悲痛与后悔。庭审临近结束,小慈痛哭流涕:“我知道我很残忍,是我害了他,也连累了我的家人……”

  审判长最后说,将择日作出一审判决。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09:07 , Processed in 0.04880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
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