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如何帮宝宝把痰咳出来(图)-婴儿期- 婴儿期1-3月-护理保健

2014-3-10 11:24|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52| 评论: 0

摘要: 如何帮宝宝把痰咳出来   问:宝宝两个多月,好像是感冒了,喉咙口有痰,总是“呼噜呼噜”地响,如何能帮助他把痰咳出来?   答:不妨在孩子咳嗽的间隙让他侧卧或抱起侧卧,借助腕关节的力量,轻拍宝宝背部两侧。 ...
如何帮宝宝把痰咳出来(图)
如何帮宝宝把痰咳出来

  问:宝宝两个多月,好像是感冒了,喉咙口有痰,总是“呼噜呼噜”地响,如何能帮助他把痰咳出来?

  答:不妨在孩子咳嗽的间隙让他侧卧或抱起侧卧,借助腕关节的力量,轻拍宝宝背部两侧。拍背能促使痰液松动,帮助疾病早日康复。

  通常咳嗽的宝宝都有不同程度的脱水,这会加重呼吸道炎症和分泌物稠度。多喝温开水能使粘稠的分泌物得以稀释而容易咳出。同时温开水还能改善血液循环,使机体代谢所产生的废物和毒素能迅速从尿中排出,从而减轻其对呼吸道的刺激。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08:53 , Processed in 0.04159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