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零零社区 首页 教育频道 育儿 学龄前 查看内容

空调屋宜养四种“兰花”-学龄前-护理保健

2015-4-12 09:40|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42| 评论: 0

摘要:   夏天了,很多家庭或办公室都是关着门窗开空调,室内空气质量大大下降,要想保持室内空气清新,你不妨养几盆“兰花”。   君子兰君子兰不仅具有极高的观赏价值,还具有独特的净化、绿化价值。君子兰叶片宽厚, ...

  夏天了,很多家庭或办公室都是关着门窗开空调,室内空气质量大大下降,要想保持室内空气清新,你不妨养几盆“兰花”。

  君子兰 君子兰不仅具有极高的观赏价值,还具有独特的净化、绿化价值。君子兰叶片宽厚,叶面气孔大,光合作用释放出的氧气是一般植物的35倍。一株成龄的君子兰,一昼夜能吸收1立升空气,呼出80%氧气,在极微弱的光线下也能起光合作用。在十几平方米的室内摆放两三盆君子兰,会把室内的烟雾吸收掉。君子兰能很好地调节空气,保持室内空气清新。

  米兰 米兰能吸收空气中的二氧化硫和氯气,同时,能散发出具有杀菌作用的挥发油,空气中具有较强的消毒功能。

  吊兰 一盆吊兰犹如一个小型空气净化器,它可吸收房间里80%的有害物质,86%的甲醛;能将火炉、电器、塑料制品散发的一氧化碳、过氧化氮吸收完全。另外,吊兰还能够分解由复印机等排放的苯等有害物质,还能吸收吸烟带来的尼古丁。

  虎尾兰 虎尾兰可吸收10平方米左右房间内80%以上多种有害气体,两盆虎尾兰基本上可使一般居室内空气完全净化。虎尾兰白天还可以释放出大量的氧气。 (韩新华)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零零论坛 ( 豫ICP备09039788号 )

GMT+8, 2019-7-14 05:26 , Processed in 0.064323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