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零零社区 首页 教育频道 育儿 学龄前 查看内容

孩子爱发蔫查个血常规-学龄前-护理保健

2015-4-12 10:44|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27| 评论: 0

摘要:   海淀区杨先生:我侄子今年4岁,每天上午还可以,一到下午就发蔫,爱哭闹,一直不爱吃饭,零食吃得比较多,很瘦,很爱出汗,走路还老一拐一拐的,感觉没劲,有时还疼。请问可能是什么问题?   首都儿科研究所附 ...

  海淀区杨先生:我侄子今年4岁,每天上午还可以,一到下午就发蔫,爱哭闹,一直不爱吃饭,零食吃得比较多,很瘦,很爱出汗,走路还老一拐一拐的,感觉没劲,有时还疼。请问可能是什么问题?

  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保健科儿童保健专家王贺茹:这种情况首先要做疾病排查,看有无器质性病变。一般来说,如果孩子精神状态受影响,那存在健康问题的可能性很大。因此建议带孩子到医院查血常规,再看体温有没有变化,如果有变化,则要排查是否是肺结核。而腿部问题怀疑是肌肉发育有问题。因此,建议您带孩子到保健科等科室进行专科检查。(杨凤立)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零零论坛 ( 豫ICP备09039788号 )

GMT+8, 2019-7-14 05:25 , Processed in 0.050066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