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零零社区 首页 教育频道 育儿 学龄前 查看内容

10岁以下需注射两剂甲流疫苗-学龄前-免疫接种

2015-4-16 15:32|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20| 评论: 0

摘要:   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日前表示,10岁以下儿童要对甲型H1N1流感病毒产生足够的免疫反应,可能需要注射两剂流感疫苗。   福奇当天在一个媒体电话吹风会上说,针对赛诺菲-巴斯德公司生产 ...

  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日前表示,10岁以下儿童要对甲型H1N1流感病毒产生足够的免疫反应,可能需要注射两剂流感疫苗。

  福奇当天在一个媒体电话吹风会上说,针对赛诺菲-巴斯德公司生产的甲型H1N1流感疫苗进行的测试显示,10岁到17岁之间的未成年人接种一剂15微克的疫苗8天到10天后,体内即能产生足够的免疫反应,这与此前对成年人进行的测试结果类似;而10岁以下儿童可能需要两剂疫苗,两次注射时间应间隔3周。此外,甲型H1N1流感疫苗与季节性流感疫苗可以同一天注射。

  福奇表示,测试结果显示,与季节性流感疫苗一样,甲型H1N1流感疫苗能为人体提供强大的免疫保护,这是一个“非常鼓舞人心的消息”。

  美国政府已采购了2.52亿疫苗,并表示在必要情况下将追加采购,以确保美国人都能得到疫苗。

  据悉,美国指定的甲型H1N1流感疫苗优先接种人群是孕妇、6个月至24岁之间人群、65岁以上且患有哮喘、糖尿病和心脏病等慢性病的人及医务工作者。(新华网)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零零论坛 ( 豫ICP备09039788号 )

GMT+8, 2019-7-14 05:12 , Processed in 0.069489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