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零零社区 首页 教育频道 育儿 学龄前 查看内容

调查:多大孩子最难管教-学龄前-心理行为语言

2015-4-30 15:30|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42| 评论: 0

摘要:   英国育儿网站一项对孩子年龄满18岁的2000位父母的调查显示,在儿女双全的父母中,超过三分之二的人认为刚刚进入青春期的女孩最难管。 最难管的是14岁的女孩。她们渴望长大,感受同伴压力,和父母产生分歧。该研 ...

  英国育儿网站一项对孩子年龄满18岁的2000位父母的调查显示,在儿女双全的父母中,超过三分之二的人认为刚刚进入青春期的女孩最难管。

    最难管的是14岁的女孩。她们渴望长大,感受同伴压力,和父母产生分歧。该研究显示,63%的家长发现女儿14岁时最喜怒无常、闷闷不乐和心情忧郁,而78%的家长表示15岁的男孩也如此。但是,女孩的问题最大。她们对体重感到焦虑,而且极其维护自己的隐私。半数以上的女孩会发脾气,希望结交男朋友、购买化妆品和与朋友外出,抱怨零花钱少。十分之九的父母相信,女孩比男孩更早熟。

    至于男孩,父母们认为15岁是他们最头疼的时候。这时候男孩开始为青春痘忧烦,拒绝与他人交流或者开始厌恶学习。十分之七的父母表示,如果得不到理解的话,15岁的男孩会变得失落,67%的男孩会把自己关在房间不愿与父母交流。三分之二的家长认为这多半归咎于激素。

    网站发言人凯瑟琳·克劳福德建议家长体谅处于青春期中的孩子。她说:“这不光对父母来说是最难熬的时候,对孩子们来说也是最困难的时刻。” 

    女孩不好管的原因

    向往独立

    希望快速长大

    同伴压力

    激素分泌旺盛

    没有充足的零花钱

    认为自己太胖

    青春期

    与朋友交往

    维护隐私

    随意饮酒

    男孩不好管的原因

    学习

    向往独立

    同伴压力

    希望快速长大

    激素分泌旺盛

    无聊乏味

    青春期

    与成年人交流

    青春痘和遗精

    与朋友交往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零零论坛 ( 豫ICP备09039788号 )

GMT+8, 2019-7-14 04:34 , Processed in 0.057238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