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零零社区 首页 教育频道 育儿 学龄前 查看内容

食品添加剂使儿童更具攻击性-学龄前-其他

2015-5-9 13:04|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36| 评论: 0

摘要:   澳大利亚一项研究称,零食中常见的食品添加剂易导致儿童更具攻击性。   研究人员在澳新南威尔士州棕榈岛小学进行了为期两周的实验,期间除向学生提供不含任何食品添加剂的早餐外,还发给学生家长为孩子准备午 ...

  澳大利亚一项研究称,零食中常见的食品添加剂易导致儿童更具攻击性。

  研究人员在澳新南威尔士州棕榈岛小学进行了为期两周的实验,期间除向学生提供不含任何食品添加剂的早餐外,还发给学生家长为孩子准备午餐和晚餐的指导手册。

  棕榈岛小学校长班奈特说,实验进行到第四天时,他就明显感受到学生的改变。班奈特说:“我们注意到那些问题儿童现在较少制造事端。”

  研究人员认为,这一实验说明儿童日常摄取的食品添加剂对他们的心理健康产生了消极影响。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零零论坛 ( 豫ICP备09039788号 )

GMT+8, 2019-7-14 04:21 , Processed in 0.056200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