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零零社区 首页 教育频道 育儿 学龄前 查看内容

贵州毕节至少7女童遭老师猥亵 嫌疑人被刑拘-学龄前-其他

2015-5-28 15:06|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89| 评论: 0

摘要:   “老师摸我下面”,如果不是瑶瑶对妈妈说的这句话,贵州毕节大方县瓢井镇中寨村小学学前班多名幼女被猥亵一事,不知何时才会被发现。今日下午,记者从大方县公安局获悉,猥亵一事属实,犯罪嫌疑人系学前班负责人 ...

  “老师摸我下面”,如果不是瑶瑶对妈妈说的这句话,贵州毕节大方县瓢井镇中寨村小学学前班多名幼女被猥亵一事,不知何时才会被发现。今日下午,记者从大方县公安局获悉,猥亵一事属实,犯罪嫌疑人系学前班负责人,已被刑拘。

  新京报快讯(记者杨锋 实习生魏思佳)“老师摸我下面”,如果不是瑶瑶(化名)对妈妈悄悄说的这句话,贵州毕节大方县瓢井镇中寨村小学学前班多名幼女被猥亵一事,不知何时才会被发现。

  今日(5月25日)下午,新京报(官方微信:bjnews_xjb)记者从大方县公安局获悉,猥亵一事属实,犯罪嫌疑人韦会平系学前班负责人,因涉嫌猥亵,目前已被刑拘。

  5月11日晚9时许,6岁半的瑶瑶(化名)在洗完澡后,在妈妈耳旁悄声说:“老师摸我肚子,后来又摸我下面”。第二天一早,瑶瑶父亲联系女儿班上其他家长发现,同班的10多个孩子都反映了类似情况。

  5月12日,学生家长找到学校校长理论,但被告知需要证据,否则自己承担后果。次日,部分受害家长专程把孩子送往毕节市第一人民医院检查,“检查结果基本上都是阴道口充血、处女膜撕裂和发炎。”5月14日,4名受害儿童家属前往瓢井镇派出所报案。

  据家长统计,目前至少确定有7名女童被韦会平猥亵并报案,“还有个别家长不愿意说,应该有10几个。” 据悉,这些孩子年龄基本都在6到7岁,多为留守儿童。

  今日下午,其中一名孩子家长称,去年9月1号,她将孩子从浙江送回老家上学前班,后来孩子告诉她,“上学第二天,老师就摸我了。”另有受害女童家属称,孩子已记不清被摸多少次,“但可以肯定的是至少从去年就开始了”。

  一名受害女童家属说,老师每次摸完后会给一两元不等现金,让孩子不要告诉其他同学和家长。

  据家长介绍,猥亵孩子的是学前班老师韦会平,今年50多岁,租借了中寨村小学教学楼而办的私人学前班。“与中寨村小学校长有亲戚关系。”家长称,每个学生每学期收费310元,班上有50多个学生。

  “他就是一个农民,自己办了一个学前教育。”大方县公安局一负责人称,犯罪嫌疑人1964年出生,目前因猥亵已被刑拘。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零零论坛 ( 豫ICP备09039788号 )

GMT+8, 2019-7-14 04:18 , Processed in 0.052148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