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零零社区 首页 教育频道 育儿 学龄前 查看内容

半百母亲母乳喂养6岁娃-学龄前-其他

2015-5-28 15:06|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88| 评论: 0

摘要:   美国《时代》周刊封面刊登的一张三岁男孩站在板凳上吸吮母乳的照片曾引发孩子多大断奶合适的争议。不过,与澳大利亚拜伦贝一名52岁的母亲仍在给6岁女儿哺乳相比,三岁娃吃奶真不算什么。美国《妇女时代》月刊最 ...

  美国《时代》周刊封面刊登的一张三岁男孩站在板凳上吸吮母乳的照片曾引发孩子多大断奶合适的争议。不过,与澳大利亚拜伦贝一名52岁的母亲仍在给6岁女儿哺乳相比,三岁娃吃奶真不算什么。美国《妇女时代》月刊最近刊登这位名叫玛哈·穆萨的澳大利亚母亲坐在草地上母乳喂养孩子的照片。她告诉这家杂志,她通常在女儿上床睡觉前哺乳,此外,无论何时何地,只要女儿想吃奶,“都会响应她的自然需求”。女儿阿明娜说,母乳“有时是甘蔗味”,“吃奶是放学后最喜欢做的事”。穆萨不在乎别人怎么看自己与众不同的做法,她在社交网站上发布给女儿哺乳的照片,声言母亲和孩子有权选择哺乳到何时为止。她还参加了探索频道《极限母乳喂养》节目的拍摄。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零零论坛 ( 豫ICP备09039788号 )

GMT+8, 2019-7-14 04:18 , Processed in 0.058471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