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零零社区 首页 教育频道 育儿 学龄前 查看内容

哪些儿时记忆让你念念不忘?-学龄前-其他

2015-5-29 15:49|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134| 评论: 0

摘要:   曾几何时,我们也是无忧的孩子,有各种各样的童年美好,现在的我们陆续迈进了爸妈的门槛,童年不再。但是永远不要低估一颗拥有童真的心,想到小时候难以忘怀的瞬间,有没有想流泪的冲动呢?哪些儿时记忆让你念念 ...

  曾几何时,我们也是无忧的孩子,有各种各样的童年美好,现在的我们陆续迈进了爸妈的门槛,童年不再。但是永远不要低估一颗拥有童真的心,想到小时候难以忘怀的瞬间,有没有想流泪的冲动呢?哪些儿时记忆让你念念不忘呢?

哪些儿时记忆让你念念不忘?哪些儿时记忆让你念念不忘?

  为了吃片药被打

  一次貌似是我生病要吃药,我妈说吃药后再吃糖,我说我就要先吃糖再吃药,我妈说你敢!然后我就真的把药全扔了,把糖吃到嘴里,然后一顿暴打。后来,哭着哭着又被妈妈喂药了,结果水又被我弄洒了,紧接着又是一顿暴打。现在,对吃药还心有余悸呢。

  忘不了小雪人的味道

  我们那时候都吃5分钱的小豆冰棍,只有表现好了,妈妈才会奖励吃2毛钱的小雪人。每次吃小雪人,都可舍不得了,舔了又舔,那蓬松的口感、入口的奶香,那叫一个享受,而且一听小雪人这个名字就莫名的激动。

  丢沙包从来不觉得累

  小时候最喜欢丢沙包,下午放学后,处处能看到丢沙包的情景。几个伙伴聚到一起,不分男女,就开始了丢沙包“大战”。你丢我躲,你躲我丢,完全不觉得累。如果不是天黑了妈妈喊着回家吃饭,是绝对不会结束游戏的。

  就迷拍画游戏

  我们学校附近的小摊上都能买到一张张16开大小硬纸片,上面印有各式各样的图案,每天班里的男生都要玩上几个小时再走。不过,要想当常胜将军可不是件简单的事情,红肿的手掌就是代价。欣赏赢回来的画片也是一件很痛快的事情。

  网友有话说

  好怀念无忧无虑的时光,一直还记得妈妈给我买5角钱的小雪人的味道,好想念我的妈妈。@香草冰激凌

  那时候我们还很小很小,只记得吃吃吃,玩玩玩~@连连看

  我现在还能收到孩子爸送我的六一礼物,心里开心极了。@小手牵大手

  特想问下,北京游乐园真得不开了吗?@皇城根是我家

  小时候,每年六一都会看场电影,只是忘记了内容,只记得电影院里全是吃瓜子的声音。@缺你啊

  小编点评

  无论你已为人父母,或是想成为父母,相信你的心中都会有难以忘怀的童年的美好。竞争激烈的现在,一句别输在起跑线上,孩子们的童趣被压制。请父母别忽视了孩子的天性和需求,让孩子们快乐,放下功利,多陪陪孩子,尊重孩子的真实想法,为孩子们快乐成长创造条件。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零零论坛 ( 豫ICP备09039788号 )

GMT+8, 2019-7-14 04:18 , Processed in 0.047539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