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缓解孕期便秘--口蘑烧茄子--孕早期-营养饮食

2014-2-20 20:06|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70| 评论: 0

摘要:   口蘑烧茄子有散血、消肿止痛,对孕妇怀孕早期的便秘、水肿等症状有很好的缓解作用。 口蘑烧茄子   原料:嫩茄子300克,口蘑50克,毛豆50克,蒜子肉10克。   调料:花生油15克,盐6克,生抽王3克,湿生粉适量 ...

  口蘑烧茄子有散血、消肿止痛,对孕妇怀孕早期的便秘、水肿等症状有很好的缓解作用。

    口蘑烧茄子

  原料:嫩茄子300克,口蘑50克,毛豆50克,蒜子肉10克。

  调料:花生油15克,盐6克,生抽王3克,湿生粉适量。

  制作过程

  1、将嫩茄子去皮切成中丁,口蘑切片,毛豆用开水先煮熟,蒜子肉切片。

  2、锅内烧油,下入蒜子肉片、茄子丁,用中火炒至茄子软身。

  3、再加入口蘑、毛豆,注入少许清汤,调入盐、生抽王,用小火烧透,用湿生粉勾芡推匀出锅入碟即成。

  操作要点:茄子以紫色长条的为佳,烧制时的火候要随着原料的变化而变化。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0:05 , Processed in 0.04557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