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准妈妈衣服的选择--孕早期-孕期保健

2014-2-22 07:53|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37| 评论: 0

摘要:   上 衣   上衣的质料应该是柔软的纯棉面料或丝织品、麻织品等,式样宜简单宽松,穿着后双臂可以自如地活动。并且注意别束缚胸部,也不能压迫腹部,否则对胎儿的生长不利。   新买来的衣服尤其是内衣一定要清洗 ...

  上 衣

  上衣的质料应该是柔软的纯棉面料或丝织品、麻织品等,式样宜简单宽松,穿着后双臂可以自如地活动。并且注意别束缚胸部,也不能压迫腹部,否则对胎儿的生长不利。

  新买来的衣服尤其是内衣一定要清洗并经阳光暴晒之后再穿用,这样可以减少接触有害染料的机会,被细菌侵害的可能也会低得多。

  风 衣

  随时准备一件风衣,这比较合适,以备必须外出时穿着。另外,在孕妇装“难登大雅之堂”时,一件合身的宽敞的米色风衣,就是绝佳的外出服了。

  背带裤

  背带裤是现在准妈妈较为喜欢的一种裤装。春夏时节,长裙较为合适,而秋冬季节最好穿长裤。但是紧身裤不论什么季节都不合适穿着。

  袜 子

  准妈妈的袜子,无论是长袜还是短袜,袜口都不要太紧,尤其是在妊娠后期。并且还要选择舒适透气的棉质袜子。

  胸 罩

  胸罩的选择应选择前开口式的,这样在检查时、喂奶时都比较方便。也可以选择有伸缩性的布料,从下向上戴的,以及肩带式或比较肥大的乳罩。

  内 裤

  内裤的选择,最好选择能把腹部完全遮住、易于穿脱的内裤。并且孕期中容易出汗,阴道分泌物增多,所以要选择有良好透气性、吸湿性强、易洗涤的材料。内裤不要用松紧带勒紧腹部,否则对孕妇和胎儿都不利。

  睡 衣

  最好选用棉制品,并且要考虑吸湿性、保暖性和穿着舒适。若是套式睡衣,裤子应比较宽松,腹部的带子应能够调节的比较好,如果是穿着和服式的睡衣,比一般尺寸稍大一点比较合适。长袍式的睡衣,一定要选择尺寸比较长的,并考虑其式样及颜色,也要便于清洗。

  总之,无论准妈妈选择怎样的衣服,都一定要选择那种宽大的、穿在身上不感到紧,简单、穿脱方便、舒服的为好。所以,选择孕妇装,一定要注意这些。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09:57 , Processed in 0.04183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