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三标准五要求:孕妈护肤有要诀--孕中期-孕期保健

2014-2-25 17:56|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87| 评论: 0

摘要:   孕育新生命时,孕妈妈体内的孕激素大量增长,新陈代谢加速,俗话说“孕期不护肤等于自然衰老13年”。那么,孕妈妈究竟该如何选择孕期护肤产品呢?   ●三大标准是前提   标准一:选择不含酒精、激素、重金属 ...

  孕育新生命时,孕妈妈体内的孕激素大量增长,新陈代谢加速,俗话说“孕期不护肤等于自然衰老13年”。那么,孕妈妈究竟该如何选择孕期护肤产品呢?

  ●三大标准是前提 

  标准一:选择不含酒精、激素、重金属、矿物油及化学香精等成分的化妆品。这些成分对孕妈妈、宝宝有刺激作用。   

  标准二:怀孕期间,由于身体雌性激素的变化使得孕妈妈皮肤特别敏感。因此,尽量选择以天然植物成分为主、性质温和的化妆品。  

  标准三:很多孕妈妈会选购标榜着婴儿化妆品,但这种化妆品虽无刺激作用,但由于它是针对婴儿而设计,对皮肤作用有限。也就是说,白花钱了。

  ●五个要求是目的 

  1.清洁——— 孕期皮肤十分敏感,每次洗脸时应使用温和无皂基的洁面产品。  

  2.控痘——— 有些准妈妈在孕期会发痘痘,而抗痘产品中的某些活性成分,在怀孕前3个月要慎用。  

  3.抗干——— 有些孕妇在怀孕期间的皮肤角质层增厚,使得面部特别干燥,因此选用纯天然保湿产品护理是日常护肤的重点。  

  4.防斑——— 约1/3孕妇会在孕期产生妊娠斑,若因而使用含汞含铅的祛斑产品可能会“加害”宝宝。因此,建议尽量使用纯天然产品控制色斑发展。 

  5.防晒——— 孕期肌肤对光特别敏感,因此无论居家或外出都要防晒。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09:38 , Processed in 0.05099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