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双胞胎中晚出生儿健康较差--孕晚期-多胞胎

2014-2-28 21:55|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69| 评论: 0

摘要:   《不列颠医学杂志》报道,双胞胎中的老二在自然分娩过程中的死亡率高于老大数倍,出生后各项指标也比较差,更容易患病。而这种风险在剖腹产双胞胎中出现的概率要小得多。自然分娩的老二在分娩和出生后的4周期间健 ...
  《不列颠医学杂志》报道,双胞胎中的老二在自然分娩过程中的死亡率高于老大数倍,出生后各项指标也比较差,更容易患病。而这种风险在剖腹产双胞胎中出现的概率要小得多。自然分娩的老二在分娩和出生后的4周期间健康风险较高,死亡率也比老大高。所以专家建议,怀上双胞胎的孕妇为了孩子的健康可能还是选择剖腹产更好些。而选择自然分娩的孕妇则更应注重第二胎的健康。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09:24 , Processed in 0.05589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