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落实以人为本 创建绿色军营

2011-10-12 22:01|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214| 评论: 0

摘要: 落实以酬报本建树绿色军营 本报讯:橄榄绿是步卒军营的代表色,但地处海拔3000米摆布的四川省甘比来分区某部因为地舆位置所限,长年陪同他们的只有枯黄的野草,周边的一切仿佛与那绿色的戎服显得格格不入。 针对这一 ...

落实以酬报本  建树绿色军营<?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本报讯:橄榄绿是步卒军营的代表色,但地处海拔3000米摆布的四川省甘比来分区某部因为地舆位置所限,长年陪同他们的只有枯黄的野草,周边的一切仿佛与那绿色的戎服显得格格不入。

针对这一情形,多年来戎行党委坚持把营区绿化美化和基本行动措施培植当成营造拴心留人情况的一个年夜事来抓,为确保营区绿化的科学规范,戎行请园林设计专业人士辅克己定了营区绿化美化整体规划,戎行营区形成了平面绿化与垂直绿化、落叶树木与常青树木、园林小区与整体结构相连系的立体化、规范化、景点化、园林化的名目。仅去年一年,全官兵自己脱手草坪1600平方米、植树500多棵绿地笼盖率达60%以上。同时,还操作营房整治拆下的旧木材,建造营具120多件,修复各类行动措施100多件。

该部二连更是将绿化培植搬进战士们的居所,连队主干自觉筹款1000余元为班排购置盆景,房间在这些盆景的点缀下更显朝气,面临如斯情形,战士们在高强度的练习后能放松身心,拥有有一个温馨、舒适的歇息场所,更令官兵们在糊口中陶冶脾性,一扫军营死板乏味之感。该部还很是正视营区内的垃圾分类、节水、节电等问题。

该戎行鼎力增强绿色军营文化培植,指导官兵树立文明健康绿色的糊口体例。情形呵护与军营文化连系而生的绿色军营文化成为戎行培植绿色文明的打破点和落脚点。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2:28 , Processed in 0.04139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