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军营大兵(班长徐胜泉)

2011-10-12 22:02|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220| 评论: 0

摘要: 黑点几经折腾终于在6团3连落户。这个连队在执行出产使命,但练习素质同全训戎行一样。细心剖析,该连有着一帮军政素质强,打点能力高的班长队伍。班长徐胜泉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文武双全。对黑点呵护有加,指使黑点 ...


          黑点几经折腾终于在6团3连落户。这个连队在执行出产使命,但练习素质同全训戎行一样。细心剖析,该连有着一帮军政素质强,打点能力高的班长队伍。班长徐胜泉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文武双全。对黑点呵护有加,指使黑点全力成长为一名真正的甲士。黑点挺全力的,新兵昔时就入团入党,不贰月就被提了个班副(三军那时独一获此殊荣者),随后再任班长,年尾差点穿四个兜。为控骄傲缓之,厥后此条就如影随形的伴过各个阶段。但这可不是老徐教的,不外这家还岵好不到哪去,两眼总朝天,看不起草包。当指导员时,因三连常年未练习,急于恢复,偏连长弱于此道,就经常抢连长饭碗,抓练习。自然矛盾来了,成为不团结不不变身分,好笑的是,指导员竟落了个“纯挚军事不雅概念”的美名,军史上仿佛无此例。好玩。动笔写老班长,自然是外史,正史都在档案袋里,形同嚼蜡。对不起诸位了,是以文是专为老徐而写,该君刚动白内障手术,能视否?亲爱的班长。

          1、楼上楼下。班长在师表演队,有点名气。终于回来了,一副结子尺度的身段,但仿佛腿比上身差几厘米,刀雕般的男人汉脸庞,加倍雪白的肌肤,属上街被美男追缺平安感的那类酷汉,尤那双炯炯的眼神,三里外可见其光。一见钟情,当即更调床位,让黑点住楼上。黑点老土啦,悄问:演啥脚色强盗,就是被扬子荣一枪毙命于座山雕椅上的那位。泄老气啦,顿失踪辉煌形象。班长令黑点快要用水壶打满烈酒,置于瓷头,有用。呼吁被执行。一天的劳顿后,黑点睡如死猪,三更只觉床板下地震,原是班长脚踢,要酒喝,放下去。 要黑点喝,提上来。提上放下的久而久之成了夜训科目。难怪要黑点住楼上,靠角落,可藏货。太有才了,须知若是被查会被处分的。一日夜深,练习又始,突悄咂,怎么成了水了?黑点丈二僧人摸不着脑子。第二天细察,原本奥秘泄露,又被路军那小子失踪了包。太黑了,整一壶酒。

          2、精兵百万。礼拜日晨(挺会选时刻),忽见班长手握床单,泪年夜七窍涌,叩头出血,嚎啕地喊道:我的儿子呀-----!全室均窃笑。太没同情心了,黑点一个鱼跃下楼,紧抚其背宽慰着:家中怎了?能否须回?真傻兵一个。后年夜卫生员处得知一新的军语---“赛马”(地下说话是画地图,每个新兵城市碰着的问题)。原本班长昨晚损精兵百万。

          3、追“毛选四卷”。阿谁年月政治进修是常事,全班小马扎一围,班长居中而坐,毛选放腿上,挨个讲话。今天有点不合错误劲呀?往日满脸不耐心的神色一扫而尽,谁讲话班长都微笑并颔首示好,整个一春风泛动。全班暗暗立起,放眼瞧下去,原本班长将女友刚寄来的照片放毛选上,美男像春风一样,给巨匠也带来了好神色。班长此时盯着美男,美梦依依,全然不知美男已被分享。这时路军过来,没见过罚站进修的?探眼一见,伸手抢走照片,拧身就跑,全连传阅,百十骗人欢娱,比做游戏击鼓传花还热闹。苦了老徐,追的满脸下雨,边追边喊::“还我毛选”-----。真乃见色忘友,莫非美男比翘楚还主要?

          4、情义是山。2006狗年,黑点应老友郑凤新的邀请,到九江家中骚扰。凤新乃某军名人名将,军风依旧,豪爽侠义。时恰逢庐山年夜雪,年夜没到过庐山的黑点,欢快的欢呼雀跃,雀跃中差点抖落满脸繁星。当即奉告老班长,下山河九江聚。凤新通知属下庐山保险公司带防滑链的车下山接之,雪中庐山阿谁美呀,拙笔难述,路险更可知。午前接老徐电话,说要赶来,忙告其路险,山下见。分歧意,说怕黑点跑了。黑点仿佛尚无此劣迹。午时保险公司请凤新、黑点吃饭,只好死等他们,超出打算侍旧它二个半小时,望眼欲穿之际终于车声鸣鸣,刚下车即听年夜叫:想死我了。强烈热闹拥抱擂胸,战友间的那种死活之交,让不美观者呆头呆脑。更可恨的是,小子们竟然不打号召就入席,失踪臂一切的卷起衣袖先酬报主,风卷残云般的抢占阵地,全然失踪臂82师风度礼仪,一边吃还批示着:吃---吃--,喝---喝--,不知谁是主人,谁是宾客。保险公司的率领们嘻嘻地瞧着,尺筷未动。连军机关身世的郑凤新也挂不住脸了,尔等近强盗也。黑点忙打圆场:鹊巢鸠占,鹊巢鸠占。待杯簪交流,赤面拳脚后,就分不出主宾了。保险公司率领们感伤:全国之年夜,唯战友情也!

          望着老班长不变的容貌,望着这群来自水波泛动、地杰天灵的波阳籍战友们,你还有何言语?那满嘴跑着的堑壕俚语,那对刺似的碰杯,一切尽在不言中。满天的风雪你看见了吗,这战友情就像万年不变的庐山,是盖不住的。因为战友的情义就是山,就是这座恒古沧桑的庐山!胜泉老哥呦, 你的侠骨柔情,在我心中,就是这座兵营般的山!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2:28 , Processed in 0.04086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