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台军方展出现役隐形无人飞行器及防空导弹

2013-12-7 00:00|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37| 评论: 0

摘要: 中新网12月7日电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中山科学研究院军民通用科技产业加值应用成果展,6日起连续两天在桃园巨蛋体育馆登场,无人飞行载具、天弓三型导弹最吸睛。 桃园县长吴志扬参观时,鼓励台湾的中小企业与 ...

    中新网12月7日电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中山科学研究院”“军民通用科技产业加值应用成果展”,6日起连续两天在桃园巨蛋体育馆登场,无人飞行载具、“天弓三型”导弹最吸睛。

    桃园县长吴志扬参观时,鼓励台湾的中小企业与科研机构多合作,必然有助产业研发能力,而且事半功倍。

    吴志扬指出,“中山科学研究院”是台湾最重要的研发单位,研发能力的精准度更比民间企业高,如今开放非涉及军事机密的科技研发技术,同时向企业释出这些成果,等于节省民间企业研发方面的经费,也加速民间企业推出新产品的时效,提高竞争力。

    吴志扬以“中山科学研究院”发的环保金炉为例,表示环保金炉是可以让节庆时的纸钱完全燃烧,有效降低污染,环保、信仰兼顾,让人惊讶的是“中山科学研究院”只是把研发导弹发射一部分的技术释出给民间,就能让企业、庙宇、环保单位受用无穷,也是军民科技合作典型的例子。

    成果展至今天中午,“中山科学研究院”表示,过去只能在防务展演中才可以看到的现役军方装备,如UAV无人飞行载具、“雄风三型”导弹、“天弓三型”导弹等武器系统。

    另外,会场中还设置步枪射击仿真器、电子化生存游戏等展馆,提供民众体验。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0:35 , Processed in 0.04524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