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山东河北两省市举行人防机动通信系统跨区演练

2014-1-14 00:00|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130| 评论: 0

摘要: 图①:集结待命 图②:远程监控图③:快速搭建人防指挥所1月6日,山东省聊城市与河北省邯郸市联合组织了人防机动通信系统跨区演练,依托人防指挥信息系统,采取网上同步、异地联演,实兵演练与指挥演练相结合的方式 ...

山东河北两省市举行人防机动通信系统跨区演练

图①:集结待命

山东河北两省市举行人防机动通信系统跨区演练

图②:远程监控

山东河北两省市举行人防机动通信系统跨区演练

图③:快速搭建人防指挥所

    1月6日,山东省聊城市与河北省邯郸市联合组织了人防机动通信系统跨区演练,依托人防指挥信息系统,采取网上同步、异地联演,实兵演练与指挥演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演练以大规模作战为背景,以人民防空联合行动为课题,围绕组织筹划、指挥控制、结束人防行动等训练问题,重点演练人防指挥所开设、组织信息防护,组织重要经济目标紧急防护等多个课目。参演单位、各类专业队伍围绕演练课目进行合成训练,并在训练过程中查找自身薄弱环节,再进行针对性地分项训练,通过不断反复磨练,提高了两市人防部门协同作战、应急处突的能力。(刘云龙、刘春晖)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0:34 , Processed in 0.04204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