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简氏:中国陆航已有180架直10直19 拟升级发动机

2014-1-14 00:00|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146| 评论: 0

摘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1月9日报道,中国新型直-19轻型攻击直升机的图像首次遭到曝光,直-19变体直升机配备有新型桅杆式有源毫米波(MMW)雷达,该新型雷达与波音AH-64阿帕奇直升机配备的洛克希德马 ...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1月9日报道,中国新型直-19轻型攻击直升机的图像首次遭到曝光,直-19变体直升机配备有新型桅杆式有源毫米波(MMW)雷达,该新型雷达与波音AH-64“阿帕奇”直升机配备的洛克希德·马丁AN/APG-78“长弓”火控雷达非常相似。

    报道称,据中国军事网站的消息称,此雷达可能是最初为昌河集团制造的七吨级直-10直升机设计的桅杆式雷达的轻型版。消息还指出,中国对有源毫米波雷达系统的研究始于20世纪80年代,最初由西安电子工程研究所的工作团队对此进行研究。2003年,中国人民解放军(PLA)对这种雷达的直升机适配情况展开调试研究。2007年3月,中国桅杆式雷达图像遭到曝光。中国似乎早已下定决心研发适用于未来直升机的固定主动式毫米波雷达技术。此外,据消息人士称,中国可能正在研发适用于中国北方工业集团制造的AKD-10空射反坦克导弹(ATGM)的毫米波雷达制导系统。

    据报道,到目前为止,为解放军地面部队陆军航空部门生产的直-10直-19攻击直升机数量分别为100架和80架,它们目前都配备有AKD-10空射反坦克导弹。为弥补桅杆式雷达带来的重量负担,中国很可能已在考虑对直-10直-19的发动机进行升级。(实习编译:肖韵 审稿人:聂鲁彬)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0:34 , Processed in 0.0397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