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毛主席逝世时让人捉摸不透的照片曝光!

2011-10-14 16:06| 发布者: 00net| 查看: 136| 评论: 0

摘要: 毛泽东逝世后,华国锋与其他7小我在毛泽东尸体旁手牵手合了影,这张照片真实记实了那时的场景。 华国锋身穿一身深蓝毛式服装的他,站在最中心,以显示现实掌舵地位。 华国锋的右边,是身着一身黑色服饰的毛泽东夫人江 ...

毛泽东逝世后,华国锋与其他7小我在毛泽东尸体旁手牵手合了影,这张照片真实记实了那时的场景。

华国锋身穿一身深蓝毛式服装的他,站在最中心,以显示现实掌舵地位。

华国锋的右边,是身着一身黑色服饰的毛泽东夫人江青。江青的右边,是王洪文。最右侧站着的,是张春桥。

资料图:毛泽东逝世

华国锋左边站着的第一人,是毛泽东侄子毛远新。毛远新的左边是姚文元,再往左,是陈锡联、汪东兴。

这张照片,喷香港的某家媒体,出天价要采办此照片,但摄影师说死也没卖。那么,为什么喷香港记者偏偏要对这张照片出天价呢?因为这八小我有个主要的身体说话:他们正手挽着手。

不成思议:看看一位80初女子对毛泽东的震撼评价

触及毛泽东,对我这么一位出生在80初期的女子来说,似乎是在做一件不知天高地厚的工作。天多高地多厚,水多深有多浅,那些恰恰不是我们想要去考虑的工作,因为有乐趣,就去做了。不要什么理由或者事理。好比迷惑,我只需要表达出自己的思疑,并把这种思疑呈现出来,蒙昧者无畏,但我想这应该也是一种进修的立场。既然是进修,我想巨匠是不会笑话的。

1234下一页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2:28 , Processed in 0.03367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