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日本传奇九指艺妓罕见照片_野史秘闻_中国军事迷网

2013-4-15 09:43|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173| 评论: 0

摘要: 艺伎的生活充满神秘色彩。人们往往是通过立体电影放映片和老式的明信片来了解她们的生活。Teruha曾是日本最为著名的艺伎,她的生活充满着传奇的色彩,不过,由于某些原因,其也被人们称为九指艺伎。日本明治时期是艺 ...
    艺伎的生活充满神秘色彩。人们往往是通过立体电影放映片和老式的明信片来了解她们的生活。Teruha曾是日本最为著名的艺伎,她的生活充满着传奇的色彩,不过,由于某些原因,其也被人们称为九指艺伎。日本明治时期是艺伎的黄金时期,在当时,艺伎与我们今天的名人,模特与演员等效。她们的生活方式和服饰受到无数男人的追捧与女人的嫉妒。她们为社会的各个阶层所喜爱,是人体美与日本文化的代表。\    1896年生于大阪,其原名是Tatsuko Takaoka。与众多的艺伎一样,Teruha也是在很小的年龄就进入了这个行当,当时她才12岁,她是一个私生女,被父亲卖到这个行当。这张是Teruha 14岁时的照片,当时她还只是个舞妓。\    Teruha身着菊花图案的和服。Teruha早期的舞妓经历曾经饱受痛苦。在年仅13岁时,就被人玷污了。在当时,富人可以通过一个名为mizuage传统仪式购买年轻舞妓的处女之身。而Teruha的处女之身就被大阪证券交易所的主席给买下了。毫无疑问,这样的痛苦经历给Teruha造成了长远的不良影响。\
    Teruha自学的文化,并且其还撰写了很多书籍。
\
    Teruha还写得一手好诗。
\
    Teruha 一只手扶着袖子,一只手往花间拿扇子。
\
    娃娃是一个令人不安的提醒。在Teruha早期的艺伎生涯中,其比一个孩子也大不了多少。
\
    Teruha在凝视一簇花。
\
    Teruha将一枝花放在肩上。
\
    Teruha正在望着照相机。
\
    注意 Teruha左手上包扎的小指。
\
    Teruha跪在地上,手中还拿着一个茶杯。
\
    Teruha与一个名为 Hildegard的女人关系暧昧。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0:48 , Processed in 0.04406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