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神秘的古印度女体按摩_野史秘闻_中国军事迷网

2013-4-15 09:44|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189| 评论: 0

摘要: 印度传统医学、生命之学阿育吠陀(Ayurveda)已有6000年以上的历史,是全世界有记载的最古老的医学系统,其最早的医学文献出现在公元前4500年。印度人至今仍沿用这一医疗系统。 所谓Ayurveda为梵文,中文一般译为阿育吠 ...
\    印度传统医学、生命之学阿育吠陀(Ayurveda)已有6000年以上的历史,是全世界有记载的最古老的医学系统,其最早的医学文献出现在公元前4500年。印度人至今仍沿用这一医疗系统。\    所谓“Ayurveda”为梵文,中文一般译为“阿育吠陀”或“生命吠陀医学”,阿输吠陀是梵文,由两个字合成的:Ayur意指“生命”, Veda意为“知识”,因此阿育吠陀一词的意思为生命的科学。\    阿育吠陀医学不单是一门治病的知识,同时还是一种教导人们如何生活,如何保持健康的学问。近年来阿育吠陀传到欧美,影响力不小,尤其是在美国颇为盛行。

\    在目前的印度,还有不少高级度假酒店提供西方人全套的阿育吠陀疗程。由于印度政府对于阿育吠陀医学相当重视,因此在印度的卫生保健事业上,阿育吠陀医学一直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在当今的印度,要成为一名具有执业资格的阿育吠陀医学的医生都需要经过多年的专业培训。\    印度传统医学、生命之学阿育吠陀(Ayurveda)已有6000年以上的历史,是全世界有记载的最古老的医学系统,其最早的医学文献出现在公元前4500年。印度人至今仍沿用这一医疗系统。\    印度传统医学、生命之学阿育吠陀(Ayurveda)已有6000年以上的历史,是全世界有记载的最古老的医学系统,其最早的医学文献出现在公元前4500年。印度人至今仍沿用这一医疗系统。

\    印度传统医学、生命之学阿育吠陀(Ayurveda)已有6000年以上的历史,是全世界有记载的最古老的医学系统,其最早的医学文献出现在公元前4500年。印度人至今仍沿用这一医疗系统。\    印度传统医学、生命之学阿育吠陀(Ayurveda)已有6000年以上的历史,是全世界有记载的最古老的医学系统,其最早的医学文献出现在公元前4500年。印度人至今仍沿用这一医疗系统。\    印度传统医学、生命之学阿育吠陀(Ayurveda)已有6000年以上的历史,是全世界有记载的最古老的医学系统,其最早的医学文献出现在公元前4500年。印度人至今仍沿用这一医疗系统。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0:48 , Processed in 0.04528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