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军嫂的伟大

2011-10-12 23:18| 发布者: 00net| 查看: 242| 评论: 0

摘要: 我有一位同事是军嫂。她已经成婚快一年了,却和爱人相处的时刻还没有1个月,甚至都没有蜜月旅行。我的母亲也是一名军嫂,可在我记事起她就已经随军,所接触的军嫂都是随军家眷,却没有真正的去体味一个军嫂的苦。 昨 ...
 我有一位同事是军嫂。她已经成婚快一年了,却和爱人相处的时刻还没有1个月,甚至都没有蜜月旅行。我的母亲也是一名军嫂,可在我记事起她就已经随军,所接触的军嫂都是随军家眷,却没有真正的去体味一个军嫂的苦。

        昨天这位军嫂拉着我去酒吧。可以看的出这几天她神色十分的糟糕。工作的不顺家庭的沉闷似乎一切工作她都一人承受着。刚到单元的时辰,就感受她是个工作当真负责的人,干工作都是对事不合错误人,我很赏识她的处世体例。不觉中感应她和我的性格很相象,都是那么的情感化,激情用事。也许是因为这个原因吧,我们相处的很融洽,她慢慢的也把自己的沉闷向我倾吐,这让我很欢快。当看到个性光鲜,性格强硬的她流泪时,我概况没有默示出很慌张很担忧的样子,我年夜白这个时辰要让她发泄出来。我心里却是说不出的酸。她糊口中和工作时是完全相反的两小我。我喜欢看到她对病人的那种发自心里的关心,天天在单元都是甜美的微笑。但此时的她,是那么的无助,当听到她说自己曾经一小我在家中晕倒良多次无人知道,过许久自己爬起来摸着头部的伤口时,我的眼角也潮湿了。一个女人,性格再何等的顽强,她也需要爱人的呵护,但愿在沉痛的时辰能投入爱人的怀抱抽泣,可这些她只能自己默默的承受,看到她水肿的眼睛,有时上班看到她手上的牙印,我怕她这样下去会得心理疾病,因为她已经起头自残了。她不是不想把心中的沉闷告诉老公,可想到老公一人执政简要工作还要担忧她的身体,她怕爱人因为担忧她而出事情,就这样一小我默默的承受,那种疾苦是我所不能体味的。这时辰也就真的体味了军嫂的苦,要工作,赐顾帮衬白叟,还要教育后世等等,我在想有谁来关心我们这些斑斓的军嫂,真正为她们做些工作呢。

       都说一个成功汉子的背后有着一个伟年夜的女人。那我们这些“最可爱的人”背后有伟年夜的军嫂,是她们让自己的丈夫在戎行安心工作,没有后顾之忧。此时也只想对战友们说好好的疼爱自己的妻子吧,她们有太多的不易,太多的苦闷,太多的泪水,你们知道吗……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2:28 , Processed in 0.04007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