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招收的士官入伍如何进行集训?

2013-3-10 10:02|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143| 评论: 0

摘要: 对从非军事部门招收的士官,由大单位集中组织入伍集训,时间2个月。主要进行我军的性质、宗旨、任务和光荣传统教育,学习军队的条令条例的规章制度,组织军事共同科目训练;根据需要,也可组织岗前专业训练。【责任编 ...

对从非军事部门招收的士官,由大单位集中组织入伍集训,时间2个月。

主要进行我军的性质、宗旨、任务和光荣传统教育,学习军队的条令条例的规章制度,组织军事共同科目训练;根据需要,也可组织岗前专业训练。


【责任编辑:参谋长】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1:38 , Processed in 0.04548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