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烟台警备区公开选取士官预选对象

2013-3-10 10:02|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140| 评论: 0

摘要: 温晖报道:山东省烟台警备区直属队士官选取工作推行“阳光机制”,坚持质量标准,对选取的对象、条件、程序、结果实行“全公开”,选取士官预选对象均是各类先进、标兵或技术骨干。 据悉,该部队今年士官选取指标少, ...
    温晖报道:山东省烟台警备区直属队士官选取工作推行“阳光机制”,坚持质量标准,对选取的对象、条件、程序、结果实行“全公开”,选取士官预选对象均是各类先进、标兵或技术骨干。

    据悉,该部队今年士官选取指标少,走留矛盾突出,直属队党委采取座谈会、问卷调查、谈心等形式,提前对面临选取的士官进行思想摸底,切实有效地做好思想工作;同时组织士官选取对象进行基础理论、军事技能、民主测评等6个方面的考核,全面接受官兵监督,对群众有异议的预选对象,经调查情况属实的一律取消选取资格,确保将素质过硬、部队需要的人才留在部队。


【责任编辑:参谋长】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1:38 , Processed in 0.04486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