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越南闻到亡国气味:解放军坦克塞满中越边境

2011-10-15 14:05| 发布者: 00net| 查看: 220| 评论: 0

摘要:   第一、据喷香港媒体动静,广西(中越)边境近日突(然出)现年夜量解放军军车、坦克、火炮集结,有动静称(中越)边境口岸戒严。正值南海排场境界紧绷之 际,此番气象引起各方猜测(评论:在此次南海危机刚刚爆发 ...

  第一、据喷香港媒体动静,广西(中越)边境近日突(然出)现年夜量解放军军车、坦克、火炮集结,有动静称(中越)边境口岸戒严。正值南海排场境界紧绷之 际,此番气象引起各方猜测(评论:在此次南海危机刚刚爆发瞬息,网上就有动静称,中国正在奥秘向广西输送集结军事物资。而年夜此刻的情形看来,如不美观此次南海 战争爆发了的话,那么中国很可能年夜陆地对越南采纳军事步履!因为在看来,越南首都河内离中越边境斗劲近。

  资料图:年夜量军事装备和物资火速集结中越边境

资料图:年夜量军事装备和物资火速集结中越边境

  是以,只要中国戎行一打过中越边境就能很快威胁到河内对越南施压强年夜压力,年夜而被强逼越南在此次南海战争一路头就向中国屈就战胜钦佩!而这可比中国在海上对于 越南要快速有用得多!而中国对此次南海战争所追求的速战速决----因为,越快速胜利结速此次南海战争对中国就越有利!)。

  第二、莫斯科8月7日动静:据新华社报道,正在俄罗斯访谒的中心军委委员、中国人平易近解放军总参谋长陈炳德一行,(8月)5日至7日应邀参不美观访谒了俄军事单 位(评论:在南海排场境界极端严重甚至可以说是南海战争剑拔弩张之际,陈炳德总长率团访谒俄罗斯,必定是中国和俄罗斯参议在此次南海战争爆发瞬息牵制日本!因 为,就在前几天美国幕后指使日本截留了中国渔平易近和渔船,年夜而警告中国此次不得在南海动武,否则到时辰日本很可能会在中国背后捅刀子...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2:27 , Processed in 0.03330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