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专家:20倍音速武器美都搞过 批评中国很奇怪

2014-1-16 10:01|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254| 评论: 0

摘要: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美国媒体日前热炒中国军方1月9日首次试验10倍音速超级武器的传闻。《环球时报》记者15日从中国国防部获得独家官方回应:我们在境内按计划进行的科研试验是正常的,这些试验不针对任何国家和特定 ...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美国媒体日前热炒中国军方1月9日首次试验10倍音速超级武器的传闻。《环球时报》记者15日从中国国防部获得独家官方回应:“我们在境内按计划进行的科研试验是正常的,这些试验不针对任何国家和特定目标”。

    美国“华盛顿自由灯塔”网站13日称,五角大楼官员透露,中国9日在境内进行了一次高超音速武器试验,“这种导弹将被用于突防美国的导弹防御系统”。报道援引美国官员的话称,这种试验飞行器已经被五角大楼暂时命名为WU-14,它可能被安装在一种由洲际导弹改造的运载火箭中,发射后与火箭助推器分离,最高速度可达10倍音速。

    一名中国军事专家直言,20倍音速的高超音速武器美军都试验过,战略平衡早被打破,只是美国不情愿别国也加入“全球快速打击俱乐部”而已。早在20世纪50年代,美苏等国家就开始研制高超音速飞行器,目前世界上开展高超音速飞行器技术研究的国家已有近10个。▲ (马 俊)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0:33 , Processed in 0.04500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