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总后勤部关于发给自主择业的转业干部自主择业补助费的通知

2013-3-10 10:17|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142| 评论: 0

摘要:   后财字第45号   各军区,各军、兵种,各总部,军事科学院,国防大学,国防科学技术大学,武警部队政治部、联(后)勤部:    为了适应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办法的改革,经中央军委批准,对自主择业的转业干部,在 ...
  [2001]后财字第45号


  各军区,各军、兵种,各总部,军事科学院,国防大学,国防科学技术大学,武警部队政治部、联(后)勤部:


   为了适应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办法的改革,经中央军委批准,对自主择业的转业干部,在发给转业生活补助费和安家补助费的基础上,发给自主择业补助费。现将自主择业补助费标准通知如下:


   一、自主择业的团职(含处级文职干部和享受相当待遇的专业技术干部)和军龄满20年的营职(含科级文职干部和享受相当待遇的专业技术干部)转业干部,自主择业补助费分段计算。军龄15周年以内的,军龄每满1年发给1个月的本人原工资;从第16周年起,军龄每满1年发给1.5个月的本人原工资。服现役时间按周年计算后,剩余月份可按满周年的标准计发。


   二、计发自主择业补助费的军龄时间,从批准参军之日起,至下达转业命令之日止。二次入伍的干部,第一次入伍的军龄和第二次入伍的军龄可合并计算,在地方工作的时间,不计发自主择业补助费。


   三、自主择业补助费计发基数,按照干部转业费计发基数的规定执行。自主择业补助费列退役费科目有关项目领报。


   四、此规定适用于2001年1月1日以后批准转业的自主择业的干部。


【责任编辑:老兵】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1:38 , Processed in 0.04226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