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军字”展台摆上毕业生招聘会

2013-3-10 10:18|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161| 评论: 0

摘要: 12月17日上午,佳木斯大学体育馆内正在举办毕业生就业招聘会。向阳区人武部的展台格外抢眼,展台前挤满了前来咨询和预先报名的地方大学生,人武部的两名干部一面忙着发放宣传资料一面进行热情细致地讲解。 佳木斯市向 ...
    12月17日上午,佳木斯大学体育馆内正在举办毕业生就业招聘会。向阳区人武部的展台格外抢眼,展台前挤满了前来咨询和预先报名的地方大学生,人武部的两名干部一面忙着发放宣传资料一面进行热情细致地讲解。

    佳木斯市向阳区人武部党委在总结今年直招士官工作的基础上,与佳木斯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积极协调,提前着手宣传,在时间上与高校毕业生就业接轨,将宣传工作与高校就业指导工作相结合。这次就业指导中心免费为人武部提供一个展台,人武部抓住时机对在地方大学生中征集新兵和直招士官的内容和相关政策进行了宣传,散发传单300余份,并对明年的直招士官工作进行了预先调研。人武部的展台一开始便吸引很多人的关注,当天上午报名人数就达180多人。


【责任编辑:参谋长】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1:38 , Processed in 0.04242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