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初任军官职务的人员首次授予军衔有何规定?

2013-3-10 10:26|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142| 评论: 0

摘要: 根据《中国人民解放军军官军衔条例》规定,初任军官职务的人员依照下列规定首次授予军衔: (1)军队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的,授予少尉军衔;大学专科毕业的,授予少尉军衔,可以按照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的有关规定授予中尉 ...
   根据《中国人民解放军军官军衔条例》规定,初任军官职务的人员依照下列规定首次授予军衔:

 

    (1)军队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的,授予少尉军衔;大学专科毕业的,授予少尉军衔,可以按照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的有关规定授予中尉军衔;大学本科毕业的,授予中尉军衔,可以按照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的有关规定授予少尉军衔;获得硕士学位的,授予上尉军衔,可以按照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的有关规定授予中尉军衔;研究生班毕业,未获得硕士学位的,授予中尉军衔;获得博士学位的,授予少校军衔,可以按照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的有关规定授予上尉军衔。

 

    (2)战时土兵被任命为军官职务的,按照军官职务等级编制军衔,授予相应的军衔。

 

    (3)军队文职干部和非军事部门的人员被任命为军官职务的,按照军官职务等级编制军衔,授予相应的军衔。


【责任编辑:参谋长】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1:38 , Processed in 0.04751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