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日本自卫队进行地对舰导弹训练 系夺岛演习科目

2013-11-12 00:00|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66| 评论: 0

摘要: 日本陆上自卫队11日举行地对舰导弹演习 据外媒报道,日本自卫队11日在通往太平洋的一个小岛上进行了地对舰导弹训练,报道称此次训练是日本以夺岛为主题大规模军事演习的一部分。日本自11月1日开始举行超过3万人参与 ...

日本自卫队进行地对舰导弹训练 系夺岛演习科目

日本陆上自卫队11日举行地对舰导弹演习

    据外媒报道,日本自卫队11日在通往太平洋的一个小岛上进行了地对舰导弹训练,报道称此次训练是日本以“夺岛”为主题大规模军事演习的一部分。

    日本自11月1日开始举行超过3万人参与的大规模自卫队演习。演习地点涵盖冲绳,是日本国内首次以“夺岛”为主题的实战演习。本次演习由日本自卫队陆海空三部队共同参与,共计3.4万人,6艘海上自卫队舰艇,包括F2在内的380架战斗机参与。演习为期18天,演习中心区域为九州和冲绳。

    日本陆上自卫队平时只在北海道地区配备地对舰导弹,在11日的训练中,首次在北海道地区以外的岛屿展开地对舰导弹训练,但导弹并没有真正被点火发射,第四反舰艇导弹团指挥官表示,今天的演习旨在训练不同单位间的合作。

    此前日本防卫省曾表示,演习旨在进行登陆作战和运输方面的训练,回避了“夺回离岛”的训练主题。防卫省还反复强调本次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但外界对此有着诸多猜测。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0:37 , Processed in 0.04333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