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日教科书拟将“独岛”标记为日本领土 韩国抗议

2014-1-16 09:56|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106| 评论: 0

摘要: 原标题:韩国外交部召见日本驻韩公使抗议日本中学教科书拟将独岛标记为日本固有领土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陈濛):韩国外交部东北亚局审议官李相德12日下午召见日本驻韩国使馆政务公使小林贤一,抗议日本政府计划在中学 ...

    原标题:韩国外交部召见日本驻韩公使抗议日本中学教科书拟将“独岛”标记为日本固有领土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陈濛):韩国外交部东北亚局审议官李相德12日下午召见日本韩国使馆政务公使小林贤一,抗议日本政府计划在中学教科书制作指南中将“独岛”(日本称“竹岛”)标记为日本固有领土。

    日本《读卖新闻》11日报道,日本政府决定在初中和高中教科书编辑指南《学习指导要领解说书》中把与韩国存在争议的“竹岛”(韩国称“独岛”)和与中国存在争议的钓鱼岛标记为日本固有领土。《读卖新闻》还报道,日本文部科学省将尽快修改上述内容,以便从2016年起在中学教科书中应用这一提法。

    韩国外交部表示,如果相关报道属实,日本政府应立即撤回这样的计划。否则由此引发的所有后果应由日本方面承担。同时,韩方重申,对于日本政府近来以多种方式对“独岛”(日本称“竹岛”)主张主权的行为不会坐视不管,日本方面的行为将对韩日关系造成严重影响。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0:33 , Processed in 0.04465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