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日本自卫队“萌女兵”受捧 防卫大学报名数大增

2014-1-16 09:56|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161| 评论: 0

摘要: 人民网1月13日讯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自卫队冈山地方协力本部仿照自卫队女兵形象设计的卡通人物萌女兵3人组在县内外大受欢迎。印有该图案的传单和日历十分抢手。冈山县内自卫官和防卫大学的报名人数也因此增加20上 ...

    人民网1月13日讯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自卫队冈山地方协力本部仿照自卫队女兵形象设计的卡通人物“萌女兵3人组”在县内外大受欢迎。印有该图案的传单和日历十分抢手。冈山县内自卫官防卫大学的报名人数也因此增加20上。

    据报道,该卡通人物图案由陆上自卫官“吉备桃惠”、海上自卫官“濑户水葡”和航空自卫官“备前爱梨”3位虚拟人物组成。她们以冈山县的地名和特产名来命名。3人均身着自卫官制服,军衔分别为一等陆士(一等兵)、一等海士、一等空士。图案由居住在冈山县的插图画家岛田文金设计。

    2013年7月,“吉备桃惠”的形象最先问世。在东京都内的漫画促销活动中摆放的500份印有其图像的宣传单立刻被抢光,甚至有3名男性前往冈山地本索取传单。

    同年8月,“濑户水葡”和“备前爱梨”也问世。冈本地本制作了印有3人画像的约9万张明信片和约6500份日历在活动中派发,每次活动分发100张左右,往往不到一个小时就一抢而空。

    据冈山当地介绍,2013年11月实施的防卫大学招生考试冈山考区考生人数为219人,较2012年的161人增加了30上。该县2013年自卫官应征人数也较2012年增长2030当地表示:“萌女兵三人组起到了宣传效果,希望通过她们使大家对自卫官产生亲近感”。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0:33 , Processed in 0.04184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