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英媒赞俄最新攻击核潜艇:俄潜艇技术世界领先

2014-1-16 09:56|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134| 评论: 0

摘要: 据俄罗斯之声网站援引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随着最新北德文斯克号多用途核潜艇上安装武器,俄罗斯在世界潜艇方面已经成为技术领先者。 英媒透露,明年春天北德文斯克号将完成试航,接替在北极的战斗值班。英 ...

    据俄罗斯之声网站援引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随着最新“北德文斯克”号多用途核潜艇上安装武器,俄罗斯在世界潜艇方面已经成为技术领先者。

    英媒透露,明年春天“北德文斯克”号将完成试航,接替在北极的战斗值班。

    英媒强调,“北德文斯克”号在世界大洋中几乎不会被发现,这使得它在面对最先进的反潜武器时也会毫发无损。

    据悉,2013年12月30日,885M型(“亚森”级)攻击型核潜艇北德文斯克”号交付俄罗斯海军

    885型核潜艇的北约代号为“葛兰尼”级,俄罗斯海军共订购了8艘。首艇“北德文斯克”号于1993年在北方机械制造厂开建,2010年下水。该艇水下排水量13800吨,长119米,航速31节,潜深600米,可以搭载90名艇员,其中包括32名军官。该艇的主要武器包括24枚SS-N-26“红宝石”、SS-N-27“炙热”反舰导弹和自导鱼雷等。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0:33 , Processed in 0.04388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