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吉塔两国爆发武装冲突 关闭所有接壤边境口岸

2014-1-16 09:56|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154| 评论: 0

摘要: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一】据俄新社1月12日报道,吉尔吉斯斯坦外交部新闻司透露,该国巴特肯州1月11日发生武装冲突后,该国决定关闭与塔吉克斯坦接壤的所有边境口岸。 报道援引吉方信息称,这起由塔吉克斯坦方面挑起 ...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一】据俄新社1月12日报道,吉尔吉斯斯坦外交部新闻司透露,该国巴特肯州1月11日发生武装冲突后,该国决定关闭与塔吉克斯坦接壤的所有边境口岸

    报道援引吉方信息称,这起由塔吉克斯坦方面挑起的武装冲突导致该国5名边防军受伤。塔方则发表声明称,塔边防军企图制止违法修建道路的行为,而吉方士兵则在没有预警的情况下直接开火,导致3名塔方军人受伤住院。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0:33 , Processed in 0.04558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