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社区|百姓的网上家园-互动交流平台!(0.0)=^_^=(00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金正恩视察人民军 强调改善军人物质文化生活

2014-1-16 09:56| 发布者: 123456000000| 查看: 162| 评论: 0

摘要: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据朝中社1月12日消息,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视察了朝鲜人民军第534部队指挥部。他在视察时指出,金日成和金正日同志生前把改善军人生活提出为军队建设的重要要求。部队要大力开展改善 ...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据朝中社1月12日消息,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视察朝鲜人民军第534部队指挥部。他在视察时指出,金日成和金正日同志生前把改善军人生活提出为军队建设的重要要求。部队要大力开展改善军人物质文化生活的斗争。

    金正恩视察当天,朝鲜人民武力部第一副部长徐洪灿和陆军上将和部队指挥官到场迎接。金正恩同部队官兵合影留念,还参观了革命史迹教育室。

    金正恩指出,改善军人生活是今年人民军军事事业的重要环节。自己来视察部队是为了使2014年成为人民军后勤工作发生巨大变化的一年。2014年,人民军应大力兴起大豆耕作、水产、畜产的三大热潮。

    金正恩还强调,要在改善军人生活工作中来个划时代的转变,2014年底组织召开朝鲜人民军后勤工作者大会。后勤工作者应抱着在改善军人生活中取得的成就和经验,问心无愧地出席大会。

    金正恩还察看部队电子图书室和图书室,也观摩了科学技术成果资料。他还在军人会馆观看部队文艺宣传队的演出,并就演出活动作了重要指示。

    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长崔龙海次帅、朝鲜劳动党中央第一副部长金京玉、党中央副部长黄炳誓陪同视察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00社区

GMT+8, 2023-1-31 10:33 , Processed in 0.04226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